闵之

正在搞原创中xx

【Theseus/Newt】爱意泛滥

【theseus/newt】爱意泛滥




Author:闵之




远行后决定归家的Newt终于想通了,Tina深感欣慰。




-




距离Newt·Scamander离开家前往非洲已经过去了三个月,与往常一样他的目的是探究一种神奇动物的生活方式以及习性做详细记录,今天是他远行三个月后返程的日子。




好吧,Newt不得不承认的是,他这次的远行不仅仅是因为神奇动物,还因为他的长兄Theseus·Scamander。他坦诚地认为,在无法确定他对长兄的感情之前,他暂时不应该与对方同处一个屋檐下。




令人无奈的是,当Newt面对神奇动物的时候,没什么能够使他分心去想别的事情,他的长兄除外,但是对方此时此刻并不在他身旁。于是漫长的三个月过去了,之前困扰Newt的问题却依旧没有结果。




Well.




Newt略有些紧张地站在自己家门口,心里乱七八糟的想法团成一团乱麻,他很确信在这个问题上没有什么人可以......Wait!




这就是他此次摆放Tina的原因。




“Your brother?I mean...Theseus?”Tina看上去有一点惊讶,不过很快地平复了下来,“Well,我必须承认,你和你长兄的关系看起来是有些不寻常。”




“但我有些不确定,好吧,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就是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Newt胸口处的口袋里爬出了他的那只护树罗锅,小家伙跳上了Newt的肩膀。




“我想我大概能确定你对他的感情,毫无疑问,你是喜欢他的,Newt。”Tina的决断来的非常及时,Newt这下不得不承认这是个事实。在Newt点头后Tina才接着往下说,“你看到,Theseus对你很不错,我是说,非常不错。这点你认同吗?”




“Absolutely.”




“好吧,你知道,不是每一个哥哥都会这样对待他的弟弟的。”Tina挥动魔杖给Newt倒了一杯红茶,她顿了顿,“what I’m going to say is,你的哥哥或许也喜欢你。”




她看了一眼端着红茶杯的有些迟疑的Newt,她眨了眨眼睛道:“Well,或许我应该把“may”换成“must”?”




-




Newt坐在书桌前的椅子上,他几乎能够确定今天晚上Theseus一定会回来与母亲和自己共进晚餐,他猜测今天晚上与Theseus的对话可能会耗去不少时间,为此他甚至特意提前喂了箱子里的孩子们。




下一秒他听到了玄关的声音,好吧,他的长兄来了。




晚餐的时候他们默契地没有在母亲面前保持沉默,而是尽可能地多聊几句无关的闲话,比如Newt在外的所见所闻,他能够意识到Theseus在尽可能地把话题带向Newt感兴趣的神奇动物,使他有话可说,而不是魔法部枯燥的工作。




时隔几个月,Scamander家终于迎来了一次圆满的晚餐,Scamander夫人的心情非常愉悦,她分别给了自己的两个儿子一个侧脸吻后就出门散步去了。她对自己的两个孩子的情况没少关注,她甚至在Newt今日刚到家的时候,在闲聊中提了一句“快乐最重要”。




“Newt。”




Theseus走过去几步,在确认Newt没有后退的情况下将三个月不见的弟弟搂进了怀里,这些日子里他对Newt的思念简直难以言喻,他总是有些不安,关于他们兄弟之间的感情,好在他今天坐在办公室里的时候碰到了Tina的猫头鹰,这可真是个好消息。




“Theseus...”Newt的话音顿了下来,他同样沉溺于哥哥的怀抱,哥哥身上有着他钟爱的松针木的味道,他叫出了哥哥的名字,却有些羞臊地不知道下一句该说什么,这不能怪他,他在表白这方面委实没有什么经验。




“I just received Tina’s letter.”Theseus满眼笑意地微微低头看向Newt,后者轻轻地别过头去不做应答,“好吧,在你没有回答的情况下,Newt,I should say,I love you.”




Newt这次难得地没有愣住,他能够明显地感受到自己加速的心跳,感谢梅林,他心里这么想着。他听到自己的声音,有些语无伦次,但是这在Theseus面前都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I love you too,Bro.”

评论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