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之

正在搞原创中xx

【喻黄/短篇】秒速心动2:青涩的国际高中喻黄

《秒速心动2:青涩的国际高中喻黄》




Author:闵之




最近在模考和mid term 很抱歉鸽了大家将近一个月 接下来会陆续恢复产出 有一点忙 希望大家谅解!




用的是国际高中paro,因为我不是在体制内高中,没有很多经验怕写崩,就代入了这个设定,国际高中就是以后走国际路线的,申请出国或者香港的院校,语文不是很重要,英语是重点,高二结束的时候就开始申请大学。




文中的状态就是我现在的状态啦。




单词引导在文末,请配合食用!




-




蓝雨国际学院的下课铃统一地响起来,站在讲桌前的美女外教正好说完最后一个英文单词,她正好把Economics的Mid term里Market Failure的Short Answer大题讲完,简短地道别后离开了教室。




“Zoey小姐永远是我女神,讲得真的挺清楚的。”黄少天早就下定了明年AS年级选Eco的心,目前对经济组的Zoey小姐崇拜不已。他火急火燎地拉上喻文州和郑轩往宿舍走,左手勾着一个右手勾着一个,“你们两个下学期到底怎么说?选经济吧选经济吧,快加入你天哥的队伍,经济多好啊!”




“行了吧黄少,也就文州跟着你选经济,我和徐景熙快恨死经济了,难的不行根本学不会,爱谁谁。”郑轩义正严辞地把黄少天往外推了推,走出教学楼时被料峭春寒冻得抖索了几下,“我去怎么又转凉了?昨天还热得要死,我校服外套没穿差点拿detention。”




“最近老是这样,你没看天气预报?我今天特意多穿了一件。你早上起床的时候可以去阳台上试试温度,冷就多穿点。”喻文州是三个人中唯一一个没有抱臂抖抖的,看天气预报使他有了先见之明,弄得同寝的另外两人眼红不已。




“文州下次记得跟我说啊你看了的话,除了你没有人会天天看天气预报吧,就昨天考统计的时候那一声雷吓死我了,笔一抖y都写偏。”黄少天的表情生动,仿佛现在就听到了一道响雷,他抓着喻文州和郑轩的手臂带着他们先一步跑进宿舍楼,“好吧进圈进圈了!”




喻文州悠悠地走在后面不紧不慢地爬着楼梯,黄少天拉着他的手还没有松开,他没反应,任由黄少天拉着:“好啊。我记得昨天的雨是很大,我和少天考完了心理都还在下,话说回来,心理你感觉怎么样?”




郑轩作为一个理科生翻翻白眼怒爬楼梯,不再理会那两个人的话题。




“我感觉没了,谁知道它考这些啊?什么实验室里穿了什么衣服,我一个月前看的文件哪里还记得啊!欸这个好像没有通过就不能选心理了吧?实在不行我就去外面找机构好了,心理我还是挺想学的。”黄少天边走路边捶了几下栏杆,铁栏杆咚咚几声总感觉马上要断了,使他悻悻地收回了手,“主要是这次除了生物,我感觉都不太理想,经济也不是很ok,这次MCQ做得挺差的。”




“Zoey说了这次的MCQ是真题,肯定难啊,别的不说,黄少你生物是真的厉害,半学期上课睡觉了,就复习了一天上来考个第三,你就和景熙差一分半吧?”郑轩一下子有了话题,他跑得快,顺便去把黄少天和喻文州的手机都拿了回来,几步跑回寝室一屁股坐了下来。




“现在生物这么easy,没听Zoey说明天选生物要签合同啊?但是没办法就这么选吧,文科生是不是不配拥有姓名。”黄少天打了个哈欠大剌剌地瘫在椅子上,他挥挥手让郑轩去吃饭不用等他,一股脑地趴在桌上定好闹钟,“我先睡会儿,吃饭你们先去。”




-




考完Mid term的第一天的Evening Study竟然有点不知道该干什么,今天生物讲卷子的时候没怎么错就干脆没有听课,坐在第一排在老师的讲桌前重温《小王子》,看得有点莫名其妙的伤感,下一节明年不选的物理课直接趴下睡觉了。




Evening Study的时候黄少天干脆和与喻文州同桌的代号果汁的同学换了个位置,打算拉着喻文州一起消磨晚自习的一点时光,刚刚考完考试,真的一点学习的劲头都提不起来。




他带着雅思单词书和一本数学p1就坐到了喻文州身边,直接无视郑轩羡慕嫉妒恨的眼光,凑近喻文州开始与他叽叽喳喳。




“你下午还没说呢,文州你选什么课?”




喻文州笑着翻开自己p1,给凑近自己一脸期待的室友一个脑瓜崩,轻声道:“当然是数学、经济、生物和心理,否则还能选什么?我以后想往这方面就业。你呢?”




其实他自己也知道这句“你呢”多余问出口,他早就知道黄少天想选什么课,心中庆幸道与自己的没什么区别,只不过把物理换做了生物。对喻文州来说,生物和物理都差不多,黄少天想选生物,那他也一起选生物就好。




“喔这么巧合的吗?我跟你一模一样欸,选课相同大概率会分到同一个班同一个寝室吧,那接下来还能一直待在一起了。”




黄少天的毛茸脑袋没有往回缩反而凑得更近,几乎要扑到喻文州身上去,喻文州当然不会说破,他巴不得如此呢,于是他侧了侧身面朝黄少天,用笔尾戳了戳黄少天的额头:“那少天,你还做题吗?你来这里是来问我问题还是来找我聊天啊。Zoey小姐一直在看这里哦。”




他没有骗人,Zoey小姐确实一直在往这边看,却什么都没有说,只不过她的眼神实在有些说不清楚,喻文州也没什么办法。




“Well、well,let’s get started.”黄少天安安份份地往回坐了一点,手却不小心蹭到喻文州的手指,他却低着头没有说什么,喻文州微笑起来,用自己的手给了黄少天一个反击回蹭了他一下。




课堂上好安静,除了写试卷的声音什么都没有,黄少天也难得的一节课都没有再讲话,因为他把注意力都放到了与另一个人的手的战争中去了。




-End-




词义解释:




mid term期中考试。


Eco是Economics的简称,经济学。


market failure是经济学中PreA高一年级的讲题,市场失灵。


short answer是简短回答问题,就是经济考试中的文字题。


AS是高二年级。


detention是小处分,就是放学后去学生处学习一个小时。


MCQ就是multiple choice question,选择题。


evening study晚自习。


P1,pure mathematics 1,纯数1。


lets get started 让我们开始 一个口语化用法 我也不知道是否存在语法问题...。




有问题敲我,看文愉快!

评论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