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之

正在搞原创中xx

【喻黄】未来《理想生活》的印调和介绍+300fo点梗

300fo点梗 直接留言在这条动态下 只要是关注我了的朋友都可以直接点

qq群:945014480

以及《理想生活》系列会在最近完结 精修后考虑出本

想问问大家的意见 如果大家都没兴趣的话就算了!

本子字数大概是14w左右 全文精修 精修版本不会公开

会有未公开(可能不会公开)的万字番外和特殊paro 公开的其他短篇不会收录其中 

会有前言和后记 

目前已经找好了排版画师封设和代理商 

有插图和特别明信片(前五名的赠送 后来的就要加购啦!)

会尽量控制价格 以回本为大目标 毕竟我想做《理想生活》的原因就是因为是我第一个连载 我会舍不得 想跟大家一起分享

预售大概在六月底左右 不会有场贩

所有的工艺监工我会尽量做到最好 给大家完美的阅读体验

我的粉丝不是特别多 我知道不会有很多人回应 但是我在很认真地做这个事情 每多一个回应我的人 我的心里就会多开心一点

谢谢啦 永远爱大家

评论(1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