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之

正在搞原创中xx

【喻黄/雇佣兵任务】长夜暗浪(10)

《长夜暗浪》印调中:

 https://wenshuiqiancha0324v.lofter.com/post/1d970195_1c64048b9

 伪民国师生甜文《不必劝》:

 https://wenshuiqiancha0324v.lofter.com/post/1d970195_1c6435618

《长夜暗浪》(10)

Author:闵之

请点击tag“喻黄长夜暗浪”或进入我的合集“喻黄长夜暗浪”阅读上文。欢迎关注感谢支持。

《理想生活》余本在售,需要戳我。

-

这项有些难缠的任务还在持续跟进,喻文州和黄少天又在B市多停留了一周,该抓住的线索都抓了,车牌号、车主信息、郊区监控一个都没放过,结果却不尽如人意。


车牌号是真的,一个B市本地车牌,买了好几年了,没什么异常的地方。登记的车主是一个年过半百的中年人,他们三个上门寻访的时候问他对租车的人有没有印象,却没得到任何有效信息,后来他们想方设法套了话才知道,所谓的“租车”根本就不存在,他们是打着租赁的名义,直接开了超市场价十倍的高价把这辆车买走了。有钱还能使鬼推磨呢,这位中年人也不在乎对方到底是什么身份了,钱到账后钥匙一交,也不管对方要拿着这车去做什么,欢天喜地地数钱去了。现在喻文州他们这么一提,他才开始后怕起来,却一点办法都没有。至于那个郊区监控,还真被王杰希说中了,那块地方还真没有路段监控,因为地区太偏远还没得来的及装。


总之一句话总结,线索就这么断在了这里。那辆消失在郊区主路尽头的集装车、低调的黑色箱子、平凡的车牌号码、可怜无辜被骗的车主和充满谜团的铭真药业似乎就是他们此次出访的全部收获——当然,如果在王杰希家白吃白喝两个礼拜不算在内的话。


事不宜迟,既然眼下再停留在B市也是查无可查,不如赶紧回G市再去那个25Hours碰碰运气,就算制作工坊就在B市,那G市这个营销点也绝对不会没有线索,赶紧和那个小郭取得联系约下一次见面总是没错的。


他们草率地与王杰希道别后连夜赶上了回G市的飞机,一路上睡睡醒醒,早上七点终于踏上了G市的土地。


以目前这个十分疲惫的状态去见小郭肯定会引起怀疑,哪个纨绔子弟会无精打采眼下青黑?适当的休息肯定是必要的。


喻文州和黄少天一下飞机就会蓝雨睡了个昏天黑地,从大清早七八点睡到下午三点才接连起床,补足精神后还喝了个下午茶才联系了那个小郭,小郭听到黄少天的声音之后那一股愉悦根本就藏不住,约了当晚九点老地方再见一面。


他们穿得随便,出发前照例往徐景熙的实验室跑了一趟,去接受上次同款麻醉药的注射,顺便听听徐景熙口中的”好消息。”


“算是个好消息吧。”当黄少天问是什么方面的好消息时,徐景熙慢慢悠悠道,“我这几天做了下实验,知道了服用那个东西会有的一些生理反应。”


这看似不是什么重要的消息,不过对于今天即将以“尝试过”的身份再次与小郭会面的喻文州和黄少天来说,这非常有用。


喻文州暗叹消息来得太及时,问:“会有什么反应?”


“这就是它厉害的地方了。”徐景熙麻利地给喻文州打入麻醉剂后飞速地在他的针孔上按了一团医用棉花,“初期,也就是连续吸食的第一个月,它没有任何副作用。不会让人发疯,也不会让人觉得不用就难受到死,身体机能也不会出现任何异常,但会让你想再用一次...和香烟或者糖果有点类似。”


喻文州和黄少天对视一眼,同时想到了一件事:幸好他们落地之后立刻回去睡了一觉。


-


夜幕低垂,只剩一线的月光跃入黑夜中隐匿起来。今天的夜晚来得快一些,云层也低,就堪堪压在人们的头顶,总感觉触手可及。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晚上九点准时到达了25Hours,为了给小郭留下一个更深刻的“纨绔子弟与他的男宠”的印象,也为了让上次暗中跟踪他们的那拨人放心,他们特意还在车里卿卿我我了好半天才往包间里走。


果不其然,准时来到包间的小郭已经等了十多分钟了,看着他们两个腻歪着姗姗来迟的模样暗地里翻了个白眼,黄少天装作没看到,高傲地对小郭扬了扬头算作打招呼:“这东西不错,还有吗?”


黄少天的单刀直入正在小郭的意料之中,毕竟试过了drug的人是不会想要浪费时间在聊天上的,这也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在车里腻歪时讨论好的剧本。


“有是有...但是黄少,这次真给不出友情价了,上次是给您试着玩玩,这次价格再低,我这边就真不好跟老板交代了。”小郭谄媚地笑着往前凑了凑,故作神秘地压低声音,“但是咱们是朋友,是不是?那就这个数,就别再为难我了。”


黄少天搂着喻文州瞥了小郭一眼,皱了皱眉没什么反应:“这个价格也不是不行,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黄少您说。只要我能帮上忙,肯定义不容辞。”


“你们那个,我想加入。开个价吧。”


黄少天的言下之意非常明确,小郭也懂了黄少天的意思。他有些迟疑地抿了抿嘴,显然是拿不准到底该不该让黄少天加入,沉思半晌说:“黄少,我们这圈子复杂的很,您只是拿这玩意玩玩,对不对?没必要啊黄少,我们这一行,您懂的,加盟费也不便宜啊。”


黄少天按照剧本一步一步走下去,听了小郭的话脸上就有些挂不住了,他恼怒地拔高了声调:“老子都来跟你买这个了,还出不起一点加盟费?看不起我?”


小郭到底还是不敢惹黄少天震怒,就换了种方式继续劝,不过语气松了许多,听起来没那么坚持了:“不是啊黄少,您多想了,我哪有这个意思。主要是做这个特别费时间特别费精力,光是入门就要好久,这里面掺和着的大老板多着呢,做大了钱是好赚,但一点都不轻松啊!”


“我来这里跟你说这个的时候就已经想好了,你会做这个不也是因为有钱赚?”黄少天也一点一点软下态度,从命令变成劝说,给予对方一个情绪上的阶梯,“这些你就放心吧,上次我们已经交了朋友了,这次,你只用给我条门路,我自己往里走,以后我有好结果也有你的一份功劳啊。”


最后的结果还是回到了钱的问题上,做drug的怎么可能不向往钱呢?黄少天家境本来就不错,加上家里本来的脉络想做发达确实不难,这就足以使小郭动心。再加之黄少天的精湛表演成功让小郭相信了他是个只知道吃喝玩乐的典型纨绔,这就更让他放心了。等他最终权衡利弊之后,结果已经显而易见。


“唉...行吧,黄少,我也就卖你这个面子,后天我们再见一面,仔细详谈合作这个事,好不好?以后你的货就从我这里拿,我们是朋友,价格高不了。黄少以后发达了可不能忘了我的好啊?”小郭故作为难地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做出了一副为了好兄弟冒了大风险的仗义模样。


“那行,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具体什么时候见面?”黄少天本来最理想的情况是今天就深入敌营,但是看现在的情况大概还是早了一点,不过为深入敌营打个基础也没什么大问题。


“我们电话联系,黄少。”

评论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