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之

正在搞原创中xx

【喻黄/本宣】雇佣兵甜饼《长夜暗浪》本宣

《长夜暗浪》本宣正式启动,定量印刷,现货售卖,售完为止,私戳我购买!!!!

本子的图透请下拉。

这次除了本子同样有小料的售卖,防水乳白PVC喻黄贴纸,图透在下面。已经订货,售完为止。

这次的预售方式略有不同,考虑到销量比较少,我将使用一个QQ号进行预售,在QQ上与我联系(个别朋友没有QQ的话VX、LOF都可)我将发给你我的zfb以及vx付款码,付款后截图付款页面给我再将地址电话姓名发给我,预售结束后按照时间顺序发货。

付款码链接(内含vx和zfb):付款码链接

-

本子内容:全职高手衍生喻文州x黄少天女性向清水向同人

全文作者:闵之(LOF:@闵之)

本子标签:喻黄/雇佣兵/甜饼/微悬疑/HE

内容性向:BL

本子分级:G

适应群众:全年龄向

全文字数:约6w(含前言后记番外)

番外字数:约5k(永不公开全文)

番外内容:娱乐圈pa论坛体

番外预览:番外试阅

本子页数:约110p

本子售价:63r+地方邮费

(江浙沪10北京广东12其他地方15,甘肃西藏新疆18)

本子工艺:外封使用铜版纸触感膜,内封使用星炫纸,内含一张硫酸纸,扉页使用飘银纸,内页均适用100g米白道林纸,胶装印刷。

本子包装:外面套塑料袋,胶带封装。

-

小料:喻黄PVC乳白贴纸

定价:15r

在售卖完全结束之前,贴纸不单独售卖。

-

购买途径:QQ:1565582653

               VX:zxz1234512345love

               LOF:闵之(原po)

               接受zfb和vx付款。

-

STAFF 鸣谢(排名不分先后)

全文撰写、校对、主催:@闵之LOF:@ 闵之) 封面设计:@ 黎诺(LOF:Nnuo)

排版设计:@雨收(LOF:雨收)

代理印刷:@下里巴人同人

封面底图以及贴纸绘画:@四季抛(LOF:@ 四季抛)

我的喻黄同好q群:945014480

欢迎关注,感谢支持。

-






评论(2)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